1999.0205

【杨光夏日】我剃须刀呢?!

*第一次写,多多指教啦

*无脑短打 全文400+

*ooc预警

*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

*莫上升,莫上升


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“夏瀚宇!我剃须刀是不是你拿了?!”洗手间传来某杨的叫喊。



“嗯?”夏瀚宇一脸懵地顶着个鸡窝头从房间里走出来,就看见穿着蜡笔小新睡衣的胡春杨正奶凶(bushi)地看着自己。



“我剃须刀呢?!”



“啊?哦哦,我想留胡子,为了保证我不手痒剃胡子,所以就把剃须刀扔了啊”



某夏憨批挠了挠脑瓜,打了个哈欠,“没啥事我再睡会”


“?那你自个要留胡子干嘛把我的剃须刀扔了??”


“?我们俩不是一直用同一个剃须刀的吗??”


“???!!!你一直用我的剃须刀?!我说怎么每次用的时候,我昨天早上明明已经清理过了,明天一早还有胡茬,不过后来就没了。我还以为是我没戴隐形眼镜没清理干净,原来是你啊~老夏”



胡春杨双手叉腰,气得鼓鼓的小脸红通通,肉嘟嘟的,像熟透的水蜜桃,让夏瀚宇不禁想咬一口。


看到自家宝贝小媳妇受气的模样,我们的果果同学终于完全清醒了。然后,开始讨好他的杨杨。


“杨杨,你别生气嘛,再说,我就用了几天,况且我们还是那种关系,你就……别生气了嘛~”


显然胡春杨并不吃撒娇这一套


胡春杨从洗手间走到客厅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小嘴撅得可以挂油瓶了。



“哪种关系啊?啊?!还是说一个月是几天?”



“那个,杨杨我错了,下次我还敢,啊不对不对,我再也不敢了,保证没有下次了!”


“要不我给你买水蜜桃吃?”夏果果同学跟着他的老婆(bushi)一路走到客厅,憨憨的笑着。



“水蜜桃?现在是冬天哎大哥,反季水果吃了总是不好的哎!再说,你出去买是不是要戴口罩,又浪费,还危险,别去了”


“哎不对,我应该要买剃须刀哎,买水蜜桃干嘛?”



“那,杨杨,我咋做你才会消气”



“要不,无条件帮我端茶送水洗衣做饭……一周!”



“啊?!一周!?”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好的好的,听您的吩咐”



于是,然后的然后



“夏瀚宇!快去烧饭!”


“夏瀚宇!帮我倒水!”


“老夏!洗个盘子!”


“老夏!……”


“夏瀚宇!……”



接下来一周的每天晚上,都能看见累成猪的夏瀚宇倒头就睡。



然后,我们的奶凶小杨就会呐起自己偷偷藏起来的剃须刀刮个胡子,顺便帮他的老夏也偷偷刮下。



一周后



“哎我胡子怎么没长长,难道梦里杨杨刮了我的胡子,现实里也没了?!”


在客厅坐着的胡春杨忍不住捂起嘴偷笑起来,小人得志,嘻嘻


当然,夏果果才不会怀疑他的杨杨呢!



END


我想看你们评论

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